セプテンバーさん

真诚坦荡,坚定明亮。

【轰同学相关的脑内集合】

*是自己的一些胡思乱想会很ooc,轰右向(爆轰主)
*不定期添加新脑洞,仅用于存放个人脑洞请谨慎下滑(有人一起脑轰的话是坠吼的)
*都是聊天记录复制过来的
主旨:自己有爽到就好


















1.
「性转」
因为妈妈在很小的时候就离开身边
而上面的大多是哥哥只有一个姐姐
而且臭爸爸完全没因为焦冻是女孩子就放松训练什么的
所以轰妹基本就是原作性格
虽然没有男孩子气但经常不知觉地做出像男孩的行为
比如打篮球时很不客气地胸脯顶撞和飞起来的裙子
旁边姐姐面红耳赤地小声喊:“焦冻!裙子啊!”(参考君名)

然后到运动会的话烧掉半边衣服()
基本就是烟尘还没完全散去手疾眼快的午夜老师就带着毛巾冲上去裹住了轰妹
然后爆爆被轰妹气炸时,揪着她的领子无意间看到她的领口(轰妹还是比爆爆高)
突然就放了下来脸红红地走开了
轰妹完全不知情:?

然后应该也能比较顺利地融入女生群
然后女孩们在讨论可爱装饰或者化妆问题的时候
轰妹一副“完全不知道,请全部告诉我吧”的表情认真请教
周末时女孩子们凑在一起玩
应该会突然来兴致帮轰妹化妆
大家一起互相化完妆后上街遇到男生们
男生们:震惊

然后小时候轰妹的背心胸罩都是姐姐挑的
轰妹第一次说出“这周末和同学们买内衣”
姐姐:焦冻交到好朋友了呢(泪目)

再提一下安德瓦(开始是想着轰家父女的结果越扯越远???)
大概是女儿第二性征发育后才猛然意识到“焦冻是女孩子啊”(鬼扯)
开始没那么控制焦冻的门禁时间了(从六点下调到七点,嗯)
不过原来轰妹面对门禁也是“烦死了臭老爹”的愠怒表情
然后会突然开始给轰妹零花钱(原来是轰妹要买什么直接刷臭老爹的卡)
轰妹锻炼的时候若有所思
悄悄告诉冬美要买能稳当固定住的运动型胸衣

然后轰妹去看望妈妈的时候
妈妈突然很小心地问道“你的烫伤……有造成什么不便吗?”
妈妈的意思是轰妹会不会很憎恶疤痕因此责怪她
轰妹:并不会影响到视力,现在我的两眼视力都很好呢(比划)
妈妈:真是可爱的孩子

其实我最想看的 还是女生们的茶话会
叽叽喳喳地讨论上耳和出茶
轰妹:(超懵)他们原来是这种关系吗……?
害羞到受不了的丽日突然将矛头转向轰妹:说起来!!轰同学和爆豪君的进展呢??!(脸红爆棚手足无措)
轰妹:爆豪君好像很讨厌我……不过那也是理所应当的吧
女生们:(真的吗)

努力想跟女儿打好关系但其实已经太晚了的傻爸:(直接推门进来)呃,焦冻,你下周是不是有活动所以裙子……
轰妹(正在做作业很烦)(打断):放在床上,我会穿的。
不知道该做什么的傻爸被女儿这么明显地下了逐客令只好把裙子放在床上然后挤出了对他身形来说太小的轰妹房门
走到走廊上才后知后觉对女儿叛逆愤怒地慢慢燃起(为了进轰妹门而熄掉的)火焰:“这臭丫头!!!!”


2.
我需要冬日秘密交往的爆轰(瞪眼
秘密牵小手比打啵还甜


3.
我需要觉得爆爆同学很讨厌自己的轰和认为自己确实很讨厌轰轰同学的爆


4.
呃我需要无意识撒娇的轰仔……
就是别人都觉得他是在撒娇本人却没意识到……
说着“在看什么?”走过来然后自然地揽上你的脖子凑过来一起看
被揽的人心里打鼓“这是在撒娇吧 这绝对是吧?!”


5.
呃我需要很乖的轰仔
就那种冬天捧着奶茶坐在男朋友大学楼下的花坛边
一边捧着奶茶取暖把脸埋进围巾里一边等男朋友下课
男朋友赶过来问“等了很久吗”他摇摇头说“没有”
这也太少女了吧,我需要这样的轰

还有大家同学聚会被看到屏保的合照
被问了“这是谁呀”轻描淡写一句“男朋友哇”
我萌的轰轰越来越像周泽楷的模样(……)


6.
「阴阳师」
洗澡时客观分析焦冻对安德瓦:非洲人的第一只ssr
然而傻爸是个彻头彻尾的强度党,在轰仔之前已经养了很多只6星
给轰轰疯狂催熟,狂塞狗粮,轰轰四星时就被他逼上八段斗技场
当时的安德瓦是当区第二大佬(第一是欧尔麦特)
经常要求轰轰跟欧尔麦特的久久切磋
轰轰气爆,所以一直不触发针女
晚上在结界里都是含泪入睡
终于轰轰被喂成六星了,安德瓦非常满意并坚信轰轰才是平安京第一大妖
给安德瓦抽出轰轰的女朋友轰妈:自从抽到那只ssr,他就一直沉迷阴阳师……我已经不能再忍受了,我觉得那个ssr越发丑陋了!
后来在斗技中安德瓦排到欧尔麦特,欧叔家的久久对轰轰大吼“针女不也是你自己的力量吗!”
轰轰幡然醒悟,八段全触发针女把久久打爆
安德瓦:哦哦噢噢噢哦哦焦冻!!!!这就是你(愿意使用针女的)新的起点!!!!


7.
还有众人都在玩阴阳师的脑:
轰轰是亚洲人,偶尔会出ssr但不愿意养,主要使用6星sr和r
爆爆是欧洲人,十连四ssr也是干的出来的
爆:啊……为什么他们都没有ssr呢?原来是因为我是欧洲人……我是欧洲人啊哈哈哈!!
斗技上阵容经常涉黄,不会犹豫太多,全靠野兽般的直觉打斗技(往往很准)
久久是数据党非洲人,因为一直抽不出ssr都只能用好友的号做ssr测评
斗技上想的很多疯狂计算,常常到最后一秒才决定被人怒骂烧条狗
后来拜师第一大佬欧尔麦特,发现欧尔麦特以前也是非洲人,因此重燃“成为no.1阴阳师”的梦想(鬼啊你)


8.

私设轰同学的耳背后的那块皮肤是敏感部位

爆轰第一次接吻时爆爆同学为了掩盖自己没多少经验和很害羞的事实死死闭着眼,一副很强势的样子摁着轰的脖子

手指一不小心就擦过轰轰的耳背

轰:……(拍开)

爆:(摸上去)

轰:(再拍开)

爆:你有病吗阴阳脸!!

轰:呃,你摸那里的话很痒会想笑……

最后的结果就是两人的初吻就这样无疾而终了,事后双方都没有再提起……

(爆爆笔记:摸那混蛋的耳朵的话会让好不容易营造起来的气氛瞬间消失)(回想一下又气又羞得几乎折断笔杆)

评论(12)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